close


注意!這篇是新文章~! 跟下面那篇不一樣唷!!


懶得花時間做banner了...XD
況且今天我生日 讓我享受一下壽星的權力吧...嘖嘖
話說連兩年生日都在拍經典老車的說

去年衝宜蘭羅東拍國光客運的BENZ OH1625
今年則是衝林口拍三重客運的1996年 ISUZU K-CPM580
奇怪為什麼生日都要搞的這麼悲呀...囧興
好~廢話不多說 直接賞圖囉

禮拜二才搭過的FJ-689 今天已經卸牌放在林口站了 
話說還跟這輛車合照呢...
不過回到家才發現旁邊的廣告真的是...囧

這個是FJ-760的駕駛座...
很經典的ISUZU方向盤 不過短期內還是看的到 畢竟也只有1996年份的淘汰而已
而且除了三重客運外 還有其他地方也有同款底盤...

FJ-760的內裝....這是我第一次進到這輛車裡面的說 = =a
這輛車在路上跑的時候大概拍不超過五次吧....

這個是FJ-688的駕駛座...

來個拉環吧...XD
我知道不少人會在捷運上拍這個 不過會拍公車拉環得少之又少呀..XD
這個拉環有換過 最早拉環還不是用這種的

上下車收票的燈箱...XD


依稀記得當年搭車就是坐在這個位子...
這款座椅台北再也看不到了

車尾往車頭看...
一直以來最厭惡的就是有人在車上亂圖亂畫
罵車子爛?這種沒道德的乘客也是罪魁禍首

又是拉環....這個就是原汁原味的了
以前台北市公車處的IKARUS 260俗稱匈牙利公車的拉環更帥 好像是塑膠皮製的吧
樣子跟現在高捷拉環差不多 可是在我才剛出道前就爆了 = =a 拍都沒拍過

博愛座的噴漆...不知道噴了幾年了
看得出來原本還被貼紙覆蓋著
是說以前三重客運的座椅的是這樣子的

一線天....XD
林口站的卸牌車車群停抄密的 真佩服這些移車駕駛的功夫

FJ-760車頭特寫...都卸牌了才有機會這麼拍 = =a

已經斑駁的三重客運mark 見證了這輛車12年的歷史

應該是...FJ-685的車頭mark吧...純粹想玩景深

長江後浪推前浪 一代新車換舊車
不過後面那輛也是去年的新車了 台北-新竹的主力車輛

FJ-760內部在一張....這張是拍fu的 = =a
好啦 我知道很沒fu可以了吧 =3=

百拍不膩耶我 不過現在不拍 以後就不見得拍得到了
水平線歪了 QQ

再來一張...XD
十年後 二十年後 一定會有人想起他還是學生的時候曾經搭過的車
在車上發生的點點滴滴 而且不管他是不是車迷
但是要回味的話...就靠我們啦...嘖嘖

FJ-760跟FJ-688/685/689(左至右)

繼續拍fu...XD

還沒完呢...嘖嘖

曾經在公西站裡可以看到這幾款車停在一起
現在...此景不再
這些車未來不知道下場會怎樣?
是去台中呢?還是直接殺肉?
不管怎樣都不會在台北的街頭碰到了...




最後...祝我生日快樂 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p32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